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祁佳强

机械零件 阀门 泵 管道和组件 过滤器和滤芯 流体仪表 喷头和喷枪 接头 风机 电机和...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Rossi是全球齿轮减速器、齿轮马达和电动机生产和贸易的工业集团之一
新闻中心
Rossi是全球齿轮减速器、齿轮马达和电动机生产和贸易的工业集团之一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Rossi是全球齿轮减速器、齿轮马达和电动机生产和贸易的工业集团之一。

  Rossi通过制造高性能、精确、可靠和高质量的产品来创新和推动运营。

祁佳强
QQ:285059058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44536447
电话:010-64714988-216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5@handelsen.cn
祁佳强邮箱:tk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6 祁佳强微信二维码

  Rossi在提供高度可靠的产品和开发能够满足无限数量应用需求的技术创新方面,即使在苛刻的条件下,我们也总是向前迈进一步。

  Rossi这是Rossi的客户认为的主要和实际的附加值。

  为60年,Rossi在制造齿轮减速器、齿轮马达和电动机方面一直处于世界地位,即使在苛刻的应用中也是如此。我们满足最复杂流程的需求,并根据需要移动它们。

  在Rossi集团,创新和专业精神代表了我们的前沿,因为1953。

  意大利ROSSI斜齿轮和斜齿-伞齿轮减速电机G系列产品特点和优势

  ①附件和非标准设计种类繁多

  ②单一的铸铁箱体,刚度和精确度高

  ③易于安装的轴安装设计

  ④低维护需求

  ⑤高性能

  ⑥适用于恶劣工况

  意大利ROSSI行星齿轮减速机和减速电机EP系列产品特点和优势

  ①多种模块化设计

  ②易于定制

  ③模块化配件

  ④磨齿齿轮(斜齿轮和行星轮组)

  ⑤易于安装

  ⑥延长维护周期

  ⑦易于维护

  ⑧全球性的产品和服务支持

  Rossi型号

  Rossi00982399

  RossiADATTATORE NEMA ROSSI

  RossiMPN 80 B5 - 56 C

  RossiMR V 32 UO3A I=16 63C 4 B5 ROSSI

  RossiKW 0,25 230/400V F.C. B6

  RossiMR ICI 200 UO3A P180 B5 I=42,3 ROSSI

  RossiF.C. B6

  RossiKW 18,5 180M 4 B5 ROSSI

  400/50

  14X160 ROSSI

  RossiRossiForma costruttiva V5

  RossiVelocità entrata elevata n1 2800 min-1

  RossiAnelli di tenuta fluorati su asse veloce (TV1)

  Entrata speciale

  RossiAccoppiato con motore ( Posizione scatola morsettiera TB3 )

  Motore autofrenante con freno a c.c. catalogo TX ( Er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