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祁佳强

机械零件 阀门 泵 管道和组件 过滤器和滤芯 流体仪表 喷头和喷枪 接头 风机 电机和...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BAUMER运动控制传感器是一种将物体运动转换为可读电信号的传感器
新闻中心
BAUMER运动控制传感器是一种将物体运动转换为可读电信号的传感器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830        返回列表
    宝玛运动控制传感器是一种将物体运动转换为可读电信号的传感器,其中物位传感器是其重要组成部分,宝玛超声波传感器是一种非接触式物位传感器,应用领域非常广泛。下面您将了解到宝玛运动控制传感器的详细情况和特点。

  2. BAUMER运动控制传感器中的超声波传感器可以进行连续的液位测量和点液位检测。超声波传感器的测量原理是测量超声波信号的传播时间。它们发出的高频声波被被测介质的表面反射。介质形式可以是液体、颗粒或粉末。超声波传感器可以清楚地识别透明或其他光电传感器无法检测的物体。在连续物位测量中,超声波传感器测量它与介质表面之间的距离,测量值作为电压信号输出。输出电流或输出电压与液位或介质表面与传感器之间的距离成正比。

祁佳强
QQ:285059058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44536447
电话:010-64714988-216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5@handelsen.cn
祁佳强邮箱:tk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6 祁佳强微信二维码

  3. 堡盟BAUMER运动控制传感器有很多优点,非接触式测量保证了较高的过程安全性,通过电位器、自学按钮、外部自学输入或qTeach触摸来实现自学功能,并根据物体所需的检测距离来设置输出信号,耐污性极佳 4.而且测量范围可达6米,甚至可以检测到超小容器中的液位。

  5. 堡盟BAUMER运动控制传感器有众多系列。中距离物位检测(可达2米)系列有紧凑的矩形和圆柱形外壳,有不同的电流或电压输出版本,以及带有2个独立开关输出的特殊型号,用于物位和极限值检测。微型传感器系列是市场上最小最轻的超声波传感器,重量仅为4克,感应距离可达200毫米,可通过自学习功能进行设置。化学侵蚀环境系列有一个坚固的V4A不锈钢外壳,带有特殊涂层,具有良好的耐化学性,测量范围可达1000毫米。

  6. 堡盟BAUMER运动控制传感器具有以下特点。

  ①耐腐蚀介质,不受介质的污染

  不受灰尘、环境光或水分的影响 ②不受灰尘、环境光或水分的影响

  感应距离可达6000毫米

  分辨率高(可达0.1毫米) ④分辨率高(可达0.1毫米

  声束角度小,可通过最小3毫米的开口进行检测 ⑤可通过最小3毫米的开口进行检测

  BAUMER运动控制传感器是将物体运动转换为可读电信号的传感器,其中物位传感器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BAUMER超声波传感器是一种非接触式物位传感器,具有广泛的应用。下面介绍一下宝玛运动控制传感器的具体内容和特点。

  7. BAUMER运动控制传感器UNDK 20I6903/S35A的具体参数如下。

  重复精度

  < 0,5 mm

  分辨率

  < 0,3 mm

  响应时间吨

  < 80 ms

  释放时间toff

  < 80 ms

  温度漂移

  < 2 % 的距离 所以从目标

  声波频率

  240 kHz

  调节方式

  自学

  8. 堡盟BAUMER运动控制传感器零件编号

  ①UNDK 20I6903/S35A

  ②UNDK 20I6912/S35A

  ③UNDK 20I6914/S35A

  ④UNDK 20N6903/S35A

  ⑤undk 20N6912/S35A

  ⑥UNDK 20N6914/S35A

  ⑦UNDK 20N7903/S35A

  ⑧UNK 20N7912/S35A

  ⑨UNDK 20N7914/S35A

  ⑩undk 20P6903/S35A